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一行来访
发布时间:2024-04-02   访问次数:10   作者:王玥

202442日,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等一行5人来访材料学院,与学院领导、相关教师代表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。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座谈会。

 


袁媛代表学院对周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、人才队伍、重点建设方向、先进材料大楼、分析测试平台等情况,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特色工作。周立代表学院对免费45分钟两个人视频近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、党建工作、学科专业、师资队伍、科学研究、国际化交流等情况,并提出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挑战与问题。

座谈会上,双方就党建与业务融合、高层人才引进、专业建设情况、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,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访,深化党建共建,充分发挥特色优势,不断拓宽合作领域。